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智能穿戴设备不能只求准,偏差也是要有的

时间:2017-12-08 16:14: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如果你经常使用 iPhone 上的活动或健康应用来记录每天行走的步数,那么你的表现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好。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iPhone 低估了人们的步数——大约少算了 21.5%。
 

1919.jpg

        这项研究测将 iphone 与测量步数的黄金标准:一个齐腰的计步器,作为互相比较的对象。该团队还进行了实验室测试,其中在跑步机上行走的步数是手动计算的,以提供绝对的精准的数据结果。

他们的发现很有趣。在实验室环境中,当测试者使用较快的步行速度时,iPhone 的测试精度下降了不到 5%——即使是在一个专用的计步器中,这个浮动值度也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然而,当测试者开始采用较慢的步行速度之后,iPhone 少计算了 9.4% 的步数。而在现实生活环境中,iPhone 则错过了 21.5% 的步数——平均每一天少计算 1340 步左右。

研究团队说,之所以少算了那么多步数,除了慢走 iPhone 没有统计上的步数外,人们在家里或工作时不会将手机一直携带在身上也有一定的影响,例如我们经常去厕所和饮水机旁倒水,一天会反复很多次,但不一定都会把手机带在身上。

不过好消息是,研究发现,得出的不准确步数数据往往是少于实际步数,而不是夸大步数。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马克?邓肯说:“对于那些已经在追踪他们的步数的人来说,他们可以放心,如果他们的手机一天能达到推荐的 1 万步,他们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帮助,而且这对他们努力改善健康的状况也有帮助。从公共健康的角度来看,它比夸大步数要好得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