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塑料工业展信息介绍:2018年国际塑料工业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11 10:50:4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加拿大是发达国家,2018年加拿大将举行多场国际行业展会,国际塑料工业展Expoplast是其中的一个展会,展会将于2018年11月14日举行,展会每二年一届,展出地点位于蒙特利尔会议展览中心,是当地最大的塑料工业展。

塑料工业展信息介绍:2018年国际塑料工业展时间地点
        Expoplast自1987年开始举办,由着名展览公司UBM Canon主办。Expoplast作为塑料工业领域的重要展会,汇集了加拿大国内及国际领先企业,展示了最新的模具制造机械设备和成就,展现了未来塑料 工业的新趋势,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塑料机械及设备;塑料加工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 ;塑料加工辅助设备;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材料。
        近年来加拿大塑料业发展情况良好,塑料业是加拿大的第六大制造业。据加官方统计,加拿大 约有塑料厂商1720家,塑料市场规模约为200亿加元。34%的加拿大塑料制品用于包装,26%用于建筑,18%用于汽车工业,22%是其它用途。加拿 大塑料业以中小企业为主。这些中小企业依托加、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优惠政策,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自由出口到美国。但中小企业资金有限,影响了产品研究开发和 换代。加拿大政府针对这一问题成立了非盈利性的塑料研究机构,以保持加拿大塑料业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专家预计加拿大塑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年均增长率将 继续保持5%到7%。
        据悉上一届展会有300多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加,参展的观众有数万人,预计本届展会的观众和参展商将增多,将共享这场盛会。想要了解该展的具体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