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能源电力展哪里有? 2018坦桑尼亚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时间

时间:2017-12-11 10:56: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坦桑尼亚是古人类发源地之一,地处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这几年这里举行的国际展会越来越多,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Oil & Gas East Africa将会在10月11日举行,展会是由EXPOGROUP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国际会展中心。

能源电力展哪里有? 2018坦桑尼亚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时间
        Oil & Gas East Africa一直以来都是单独在肯尼亚,举办经过4年的发展已成为东非首屈一指的太阳能展,再此期间肯尼亚对能源的需求有了显着增加,提高影响力主办方将把此展览推向整个东非地区。展品范围如下: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海上开采,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东部沿海地区和内陆部分低地属热带草原气候,西部内陆高原属热带山地气候北与肯尼亚和乌干达交界,南与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接壤,西与卢旺达、布隆迪和刚果(金)为邻,东濒印度洋。面积945087平方公里,由大陆、桑给巴尔岛及20多个小岛组成。1986年起坦桑尼亚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的调改方案,连续三次实行“三年经济恢复计划”。近年,坦政府将脱贫作为政府工作重点,执行以经济结构调整为中心的经济改革政策,推进经济自由化和国有企业私有化进程,坚持适度从紧的财政、货币政策,使国民经济得到缓慢回升。同时,密切与西方捐助国和国际金融机构的关系,谋求吸引外资、减免外债和获得更多援助。
         坦桑尼亚一直在执行成功的经济和结构改革,提高经济运行和持续增长,国家的各项经济指数逐渐趋于稳定,将增加收入来源,并大幅减少支出。想要参展该展会,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