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意大利签证被拒签三大原因 白本护照意大利签证拒签高吗?

时间:2017-12-11 14:04: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小编了解到意大利签证的拒签率正在上升,意大利的签证很难办理吗?意大利签证被拒签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白本护照意大利签证拒签率高吗?

意大利签证被拒签三大原因 白本护照意大利签证拒签高吗?
        增加出境记录
        对于白本护照来说,它并没有什么,有的只是说明了你之前没有出国经历,但这并不能证明更不能表示你没有能力或经济实力出国旅行。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也是近些年来目前大家使用比较多的方法:在去签意大利之前,先去几个较容易签证的小国家,比如东南亚的小国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国家,等你的护照上有了一些国家的出境记录以后,你再去签意大利就相对容易的多了。如此做之后,签证官自然而然地减少了对你这次出境意大利的怀疑,拒签率自然就会下降。
        意大利签证被拒签的三大原因:
        1)虚假信息
        这是不应出现的,因为在全部的拒签情况中,这也是很严重的后果,如果因为弄虚作假而被拒签,后果是相当严重的,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期内是无法扭转的。因为申请签证是一个法定程序,没有任何人员可以破坏其法律的严肃性,任何忽视法律的行为都会受到严格的惩罚措施。比如,再申请签证会不予受理;如果在境外时被发现,轻则限期离境或遗送出境,严重的话会对你处以罚款或有期徒刑,更有甚者两项同处。我们知道了这些后,所以准备的材料一定要真实有效,否则后悔的只能是自己。
        2)精心准备
        虽然签证官对上交的申请材料有明确的要求,但很难让人相信的是,还是有很多的递交上来的申请材料明显不全,这是不应该出现的情况。材料准备不齐全,而不是你的自身条件不合格或不具备,是你在申请签证前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所以才出现了遗漏。这是一种很遗憾的情况,希望我们注意。所以,由材料不全的原因而导致出现拒签的情况是非常冤的,自己完全合格,却因自己的疏忽使签证官对你产生误判最终拒签,不仅耽误你的行程安排,还给你再次的签证申请提高的难度。
         3)条理清晰
        资料齐全并不说明你准备的资料越多越好,但也不能为了省心而不注意。资料要抓住重点,在一些重要方面要多准备,而且将资料整理的条理清晰,能让签证官找到自己想要想看的,不能杂乱不堪还相互矛盾,否则,杂乱的资料可能成为你签证的绊脚石。
        意大利签证也有一个明文规定为签证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于白本护照并没有什么,签证官决定是否给你出签,完全是从你提交的材料以及现场面试的具体情况判断。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清楚的人士以上三大原因,拒签的概率会降低。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