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加拿大签证会被拒签吗?被拒签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17-12-11 14:22: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各国的签证频频出台新的政策,先是有泰国签证涨价,美国与澳大利亚签证有改动。小编了解到加拿大签证拒签的可能性非常大,加拿大签证拒签的原因到底在哪里?

加拿大签证会被拒签吗?被拒签的原因有哪些?
        最近,加拿大政府对十年旅游签证滥用现象加大了重视程度,原因是很多人打着旅游的名义前往加拿大生小孩,或者自己拿着十年签证来往两国之间,却把家人安置在了国外,以此来避免缴纳个人所得税。
        近来,越来越多的人借助旅游签证前赴加拿大生孩子,他们有大把大把的钱,一拨一拨地在华人医生的诊所里出现,都是为了拿到加拿大护照。这样的现象有多严重?温哥华Coastal Health的一组调查数据表明——在某医院妇产科里,非加拿大公民产妇的比例达到了20%,而这20%中,98%是中国人。
        这些孕妈花钱都非常的大方。以高价来聘请专门的保姆、月嫂,同时所在的月子中心也是条件相当优越的,自然价格也是很高的。即使来到加拿大生一次孩子所有的花费甚高,但是产妇们觉得花的很值得,因为孩子只要生下来就是加拿大公民了,等孩子长大到了19岁,孩子的父母也能够选择要不要加入加拿大国籍。
        所以,面对大批量的产妇不断涌入加拿大,加拿大不得不开始进行一系列措施。据明报报道,移民部发言人Faith St. John指出,必须提供其父母身份证件才能申请儿童护照,并且进行安保检查,以及进行严格身份确认,防止造假现象。她还尤其说到,任谁申请短时间居留加拿大时,都要如实的说明前行的目的。但凡有人甚至孕妇在申请办理时,出具的是假资料,移民部都会拒绝他的申请,而且还有可能会禁止其5年之内入境。
        被拒签的原因包括但不局限于
        签证官不相信申请者学成后会离开加拿大,可能是跟生源国关系比较弱,经济或政治地位较低,或者之前有滞留别国的签证记录
        不相信学生真的被某学校录取
        签证官不认为学生有能力负担在加拿大的费用
        综合以上几点,我们必须要注意加拿大地区的签证办理越来越严格,了解到所持签证类型对你出国的重要性,办理签证的时候千万不要马虎。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