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加拿大签证录指纹时间提前到11月2日!

时间:2018-09-07 11:11:42 来源: 浏览:

近日加拿大签证中心发出公告更新了加拿大签证申请录指纹的消息!需要出行的小伙伴抓紧申请了

 
        重要通知
        原本定于12月31日开始实施的加拿大录指纹政策现在改为11月2日以后开始录指纹了。
 
        录指纹时间
        1.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申请人将于7月31日起
        2.来自亚洲、亚太和美洲的申请人将于12月31日起,在申请加拿大签证时须亲赴签证中心录指纹。(中国公民11月2日开始)
 
        哪些人需要录指纹
        以下签证申请人需要进行生物信息采集,入境时需提供生物识别信息。
        ①申请工作许可签证
        ②申请学习许可签证
        ③申请临时居民访问签证(如旅游签证、探亲签证、商务考察类签证)
        ④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
 
        哪些人不需要录指纹
        加拿大公民、加拿大国籍申请者(护照申请者)或者永久居民年龄低于14岁的儿童或高于79岁的老年人,在加拿大过境的美国签证持有者,电子旅行证件持有者等等,可以无需提供。
 
        录指纹地点
        签证申请人本人亲自前往加拿大设立在中国各个城市的签证申请中心,进行生物信息采集和提交申请材料。
        目前,加拿大在中国除原有的五个签证申请中心(北京、上海、香港、广州、重庆)以外
        另有7个新的签证中心于2017年9月8日在成都、杭州、济南、昆明、南京、沈阳和武汉正式营业并在11月提供生物信息采集服务。
 
        加拿大签证还有哪些用途
        通行更多国家
        持有加拿大签证,可通行很多国家。
        加签尤其在美洲的通行能力很强,可免签入境墨西哥、巴拿马、哥斯达黎加、百慕大、多米尼加、秘鲁、智利、乌拉圭、尼加拉瓜、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尼加拉瓜等国,以及其他区域如格鲁吉亚、马其顿、韩国、菲律宾等国。
 
        可在加拿大转机
        除终到目的地为美国外,从加拿大转机前往其他国家均需要办理签证。
        获得加签之后,申请人在前往美洲各目的地时,可有更多航线和航班选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