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8上半年深圳市境外展会补贴政策

时间:2018-11-14 13:48:26 来源: 浏览:

 补贴项目

 

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项目
注意此政策仅适用于2018年上半年项目,下半年补贴政策还未公布!
 

补贴内容

展位费,包括场地和基本搭建(基本展台、桌椅、照明、开口)其中传统市场传统市场50%给以支持,新兴市场国别70%给以支持。

单个项目没有上限,每家企业每年最高支持额度50万

划 重 点
 支付发生总额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

★ 今年申报步骤:一次申报、一次提交、一次申报、一次拨款。

申 报 条 件

 

 

● 企业已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已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且实际开展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法人,2017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不包括0美元进出口额。

● 近五年(2013年—2017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 只有列入《鼓励参加境外展览会目录》才能申报。

● 符合以上条件的项目支付发生总额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展位费+境外商标+管理体系+境外专利+出口信用保险的总费用),例:2018年上半年只参加一个境外展,展位费4万,没有涉及境外商标、管理体系等项目,则不能申报。

● 今年申报步骤:一次申报、一次提交、一次申报、一次拨款。例:2018年上半年参加多个项目,则所有项目一次性申报及递交申报材料,政府统一拨款。

 

 

 

申报截止时间

 

★ 网络受理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30日17时。

★ 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2月7日17时。

 

 

申 报 流 程

 

★ 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注册并进行资金申报http://www.smeimdf.org.cn

★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专项资金申报系统http://zj.szjmxxw.gov.cn/sfwweb/

★ 前往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提交申请材料。

 

 

申报机构

 

★ 申报机关: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 承办单位:深圳市深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 咨询电话:83988673、83988675、83988676、83988677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