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这场日本展会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大光伏品牌云集东京

时间:2019-02-28 18:53:13 来源: 浏览:

         2019年2月27日,日本光伏产业最大展会,第12届国际光伏发电展(PV EXPO 2019)暨第10届日本国际光伏系统施工展(PV SYSTEM EXPO 2019)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盛大开幕。   

 
1.jpg
        虽然近几年日本光伏市场在逐年萎缩,但由于该国稳定清晰的补贴政策,每年还是维持了可观的装机需求,加之相对较高的销售价格,日本成为中国光伏公司“兵家必争”之地。
 
        每年2月底于东京举行的PV EXPO日本展会都会吸引不少中国及国际主流光伏制造商的参与。在今年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众多熟悉的“身影”。
 
        组件企业诸如:晶科(Jinko Solar),天合(Trina Solar),协鑫(GCL -Si),阿特斯(Canadian Solar),晶澳(JA Solar),隆基(LONGi Solar),赛拉弗(Seraphim),通威太阳能(TW solar),中利腾辉(Talesun),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英利(Yingli)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