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年波兰波兹南国际建材展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03-14 19:43:47 来源: 浏览:

·        展会中文: 波兰波兹南国际建材展览会

·        展会英文: BUDMA
·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        展会规模: 10000-20000
·        首届举办: 1978年
·        举办展馆: 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中欧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材料展览会
 
        波兰建材展BUDMA由历史悠久且具有UFI认证的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主办,自举办以来,规模日益增长,目前该展已发展成为中欧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材料展览会。
        内容丰富:波兰建材展主要是针对建材制造商,每年参展的企业中大约有四分之三是建材制造商,四分之一是贸易商。展会主题全面覆盖建筑业,涵盖设计,地面工作,室内装潢和建筑材料,建筑器械设备等,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的论坛及评奖活动,更有特邀买家项目,让到场者获取更多有效资讯,扩大参展商与买家的交流合作机会。
        专业性强:2018年展会总共开放了12个展馆,各个展会展区按照展品来分类,主题覆盖建筑业、设计、门窗、屋顶材料、卫浴、地面材料、室内装潢和建筑材料等,19年将同期举办波兰国际门窗展WINDOOR-TECH。
实力强大:该建材展的主办方也是展馆的拥有者。由波兰展览协会推荐、波兰国家建设部、波兰土木工程协会等多个波兰协会的支持,并获得了高达24家当地及国际的媒体宣传,可见该展在波兰及中东的地位。
        波兰人民共和国,位于欧洲中部,北临波罗的海,西面与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社会主义共和国为邻,东面同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接壤。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其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六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接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
 
【市场背景】
  波兰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波兰的建筑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与其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息息相关,还得益于政府在公共消费和投资项目方面的决策。建筑行业将受贸易和服务业的促进而增长,除了建设新的设施以外,还显示了一个趋势,就是对过去在波兰的主要城市内树立的建筑的现代化改造。此外,在仓库和办公建筑市场中,新项目很受欢迎,也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6年1-11月,波兰货物进出口额为3691.3亿美元。其中,出口1871.1亿美元,增长1.7%;进口1820.3亿美元,增长0.4%。截止到11月,中国是波兰大出口市场和大进口来源地。
  2017年6月26日,波兰招商引资政策解析暨波兰投资定居项目中国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波兰国家商务委员会主席JerzyBujok先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波兰的投资环境,并邀约相关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家到波兰兴业投资。
  波兰是首批和中国建交的欧洲国家,也是首个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的欧洲国家。波兰国家商务委员会主席JerzyBujok先生表示,作为最具活力的中东欧国家,波兰拥有和在建多个工业园区,正逐步推进新的国家经济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发展公共事业、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和绿色能源利用、改善城市交通和城际交通,进一步提供全面细致的公共服务。
  波兰投资定居项目亚太管理中心首席运营官KarenWang女士表示,作为项目在中国的官方服务机构,亚太管理中心将统一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推广及运营服务,确保项目宣传和运营的合理性及准确性。希望通过不断地推出国家支持的项目,帮助中国企业顺利对接欧盟和中国两地市场、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及广泛的经贸往来。
 
【展品范围】
        ●地铺材料: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集成材地板、软木地板、各种人造板材等;地毯: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及各种地垫、门垫、浴室垫等;
        ●门窗、顶棚和房顶材料:包括各种门窗材料(木、铝合金、塑料、塑钢)及五金配件、门窗机电、墙体材料、中空玻璃、幕墙、阳台等隔断、百页窗等;
        ●壁炉供暖: 户外/室内的各类燃气壁炉、燃木壁炉、仿真电壁炉、装饰电壁炉等、壁炉设备;燃气供暖设备,电暖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游泳池水处理系统、SPA 设备、桑拿设备等;
        ●五金工具类:电动工具、手动工具、五金工具、气动工具、机械加工设备、冲压设备、锁具、泵类、量刃具、索具、照明电器及灯具、卫浴设备、建筑材料、小型机械、管道设备等、diy 产品、厨房设备及用具等;
        ●采暖、通风材料:包括空调和通风系统、供水和排水、供煤气、防火安全系统、采暖设施、通风网络、管道,电气设施、照明系统和仪表、工程管网、制冷系统、卫浴设施、五金配件等;
        ●建筑材料:包括瓷砖、卫浴、油漆涂料、壁纸、修饰材料、壁炉、庭园设施、陶瓷、五金、地板材料、木材饰品及木制品、楼梯、照明设施、装饰部件、天然装饰石材、人工装饰石材、胶水、防水、密封材料、建筑金属化学用品等;
        ●建筑设备:石材、玻璃、制砖、成型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