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日本展会 | 东京国际食品&健康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9-04-01 20:42:51 来源: 浏览:

 展会名称

ifia Japan 2019 

第24届国际食品原材料&添加剂展会

HFE Japan 2019

第17届健康食品博览会

举办时间

2019年5月22日-5月24日

举办地点

东京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预计规模

预计450家展商+3.4万名观众

主办方

株式会社食品化学新闻社

 

展会介绍

 

ifia Japan国际食品原材料&添加剂展会自1996年首届举办以来,已经成为食品行业相关从业者的盛会。随着机能性食品原材料市场的蓬勃发展,从2003年起同期举办HFE Japan健康食品博览会,吸引着海内外的食品厂商,前来商谈参展。

 

主办方食品化学新闻社是日本食品原材料综合领域的专业报社,旗下发行着1964年创刊的周刊报纸“食品化学新闻”、1985年创刊的月刊杂志“food chemical”、1997年创刊的月刊杂志“food style 21”。

 

代表性出展企业

 

IHM,旭化成,Anton-Paar Japan安东帕日本,Innova Market Insights,Vidya Japan,龟甲万,KIMICA,光洋商会,COMBI,三和酒类,星和,大日本印刷,TOWA,樋口商会,FUTAMURA化学,丸善食品工业,信越化学工业,新药research center,帝人,三菱燃气,三菱商事life science

 

展品范围

 

ifia Japan:酸味剂,甜味剂,乳化剂,多糖类及增粘剂/胶化剂,调味品,香料,着色剂,保存剂,防止酸化剂,酵素,发酵剂,生物技术,酵母/乳酸菌,强化剂,品质改良剂,其他食品生产添加剂,淀粉,蛋白质类原材料,脂肪及油脂,脂肪替代品,乳制品,果实类,蔬菜制品,鱼制品,肉制品,鸡蛋及鸡蛋制品,坚果及豆类,大豆制品,茶叶,草本类,面包点心材料,配置混合粉,食物纤维,酒类,健康类食品原材料,卫生设备,分析/检测设备,委托生产,食品包装,IT解决方案,等。

 

HFE Japan:健康食品,辅食,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美容/减肥食品,特定保健食品,营养机能食品,天然有机食品,有机栽培蔬菜,运动营养,患者食品,医院特定食品,介护护理食品,其他特殊用途食品,综合医疗相关产品,委托生产,分析/检测技术及仪器,胶囊/容器/包装等,与“健康”诉求相关的所有商品。

 

2018届数据

 

观众人数:3万2663人次

行业分布:制造业60.7%+非制造业39.3%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