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地点在哪里?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地址

时间:2019-06-20 18:33:50 来源: 浏览: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地点在哪里?阿联酋拜迪国际展览中心提供60,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展览面积,配备先进的展览设施,为参展企业和参观者提供了极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迪拜国际展览中心,是各种国际展览,会议,各种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是中东最先进的展馆。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地位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是世界一流的国际会展中心。在该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一场展会是2003年的IMF年会。该展览中会隶属于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迪拜是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该展览公司地处交通便利位置,距迪拜国际机场只需15分钟,Jebel Ali 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
 
        著名展会
        迪拜国际会展中心著名展会:中东汽配博览会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Middle East)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专业汽配展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系列展全球巡回展之一。此展一年一届,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和中东地区的采购商。
 
        历史发展
        20世纪80年代建成时,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又被称为迪拜国际展览中心是迪拜第一座摩天大楼。虽然现今这座大楼已经埋没在它周围众多新的高层建筑中,但是它仍是迪拜的国际贸易和商务中心,近三十多年来,众多国际性的重要会议在这里举行。2003年,投资1.77亿美元的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DWTC)在迪拜世贸中心旁边建成,展览中心共有9个主展厅,总面积3.7万平方米。建成当年即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度会议的举办地,吸引了15000多个各国和地区的参会代表。
 
        之后,迪拜世贸中心又在迪拜国际机场附近兴建了迪拜机场展览中心(Dubai Airport Expo Centre)。2007年,迪拜世贸中心专属的展馆共举办了106个大型会议和展览。迪拜大型展会项目,如迪拜五大行业展(Dubai Big5), 中东通讯技术展(GITEX), 阿拉伯医疗展(Arab Health)和中东国际汽车展(Middle East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等已成为中东地区每年固定展出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当地、海湾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涉及房地产业和酒店餐饮服务业等中东经济主要增长领域的展会也纷纷出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