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参展与中国时差多少?

时间:2019-07-23 20:18:48 来源: 浏览:
想要去俄罗斯莫斯科参展,但是面对不熟悉的国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从中国哪些城市可以飞往莫斯科?莫斯科又与中国时差是多少呢?马上来看看。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纺织品和墙面装饰展览会Design & Decor
 
        问:中国哪些城市可直飞莫斯科?
        答: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乌鲁木齐、青岛、重庆、三亚、武汉、西安、天津等很多城市都可以直飞莫斯科。
 
        问:中国和俄罗斯的时差是多少?
        答:中国比俄罗斯快5小时。举个例子:在北京中午12点该吃午饭的时候,此时莫斯科才早上7点钟准备起床^_^。而在北京晚上11点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莫斯科时间是下午6点。
 
        问:在俄罗斯说英语可行吗?
        答:俄罗斯人普遍英语水平都不太高,但奇怪的是,你要是碰到会说英语的俄罗斯人一般对方的英语水平都会特别好。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关于俄罗斯莫斯科与中国时差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对于去战斗民族参展的朋友们,参展前可千万要做好万全准备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