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珠宝行业的发展前途如何?

时间:2019-07-24 20:22:41 来源: 浏览:

 珠宝,一想到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女人,女人与珠宝的关系,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玛丽莲·梦露曾经说过:“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就目前经济发展快速的中国,女性成为消费品市场的主力军,主要围绕着服装、美容,另一个就是珠宝首饰。在琳琅满目的商场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珠宝展柜。
 
         珠宝中的银饰是相对来说比较大众的首饰。作为比较大众化的配饰,我们相信其发展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一个高档银饰店的月利润在几万元以上,而投资却只在十万元左右,这就吸引了很多有眼光的投资者通过加盟代理银饰品牌的方式开设高档品牌银饰专卖和专柜,从而也更大地促进了银饰行业的发展。
 
         现在,中国银饰的消费者品味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国际化,此外,银饰也具有其他珠宝品类所不具有的独特优势。
 
         银饰一般不贵,不过它有一种神秘的张力,放在那里也许并不起眼,可是配搭在身上,立刻就产生了别样的气质,清新脱俗、奔放不羁、神秘古典,而且耐人寻味。
 
         银的可塑性很强,从很酷的独特造型到优雅文静的套装都可成型,所以银饰的流行也是必然的。银饰的诱人之处还在于银可以镶嵌宝石或仿宝石等材料,从而更加多样化。
 
         银饰上的配石多以合成材质为主,这种饰品的优点是运用天然材质古朴的特点,经打磨或染色加工后,使原本古板的各种材质发生质的变化。许多纯天然半宝石的本体颜色都比较暗淡,经加工染色后的色彩会变的娇艳欲滴,使人爱不释手,与外界的色彩可相得益彰。
 
         银饰不宜与黄金首饰混合佩戴,因其气质不相同,但风格不同的银饰可以戴在一起,呈现丰富的质感。银饰变旧发黑后,不一定要清洗干净才能继续佩戴,那种怀旧的味道也是非常棒的。
 
         银饰是属于时尚的东西,要注意经常变换佩戴的款式,不要把流行元素过于明显的银饰戴到下季。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