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举办时间介绍

时间:2016-11-16 17:42: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举办时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我们企业在出国参展的时候,往往都需要提前一年或者半年就开始准备,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繁琐的工作。所以接下来我将来为大家介绍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举办的时间以及展会的概况。

纽伦堡玩具展会现场

德国纽伦堡玩具展现场图

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展,将有70多个国家,共2800家的参展商,前来展示最新的产品。第68届玩具展,将于2017年2月1日开幕,制造商与贸易商在此将可获得市场上全面性產业资讯,同时创造出高素质客户间的联系和了解最新产业的发展趋势。所有的决策者将在纽伦堡玩具展见证到75000种新产品的发布—超过其他所有的国际玩具展。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拥有多元化的服务可帮助访客在这个产品领域中找到他们的需求,同时为其日常经营活动,提供真正有益的附加价值。

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是由纽伦堡玩具展览组织单位和玩具产业的市场营销服务商联合组织。展览会为2800个国内外制造商建立了一个全面性的沟通和交易平台。产业最全面性的展示与最领先的创新也为来自120多个国家的70000买家与零售商建立了年度最有价值的行销平台。

玩具行业似乎没有收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结束的纽伦堡玩具展再次创下了展商和观众数量的记录。除德国的展商外,中国大陆参展企业有 300 多家,是各国海外展商中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根据现场的调查统计,参展商对参展效果的满意度均比往年有所提高。85%的客户表示总体满意, 同时有 90%的客户表示将会继续参加明年的展会。基于良好的参展效果,中国展商现场预订下一届展位情况再次出现大幅增长,现场预定率超过了 80%,展位申请持续几年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以上就是对于2017年德国国际纽伦堡玩具展举办时间的介绍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的国外展会资料,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