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美国服装面料展八月开幕 来拉斯维加斯看时装"斗秀"

时间:2019-06-13 09:27:21 来源: 浏览:

         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展览会MAGIC SHOW是北美地区国际影响力最大的一场专业纺织面料展会,也是美国西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服装展览会。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展览会汇集了服装面料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业内最新的服装、鞋类、面料等相关产品,得到了美国全国纺织组织协会(NCTO)和美国服装鞋类协会(AAFA)的大力支持,为参展企业提供了直接面对美国、加拿大及北美地区行业买家的平台。

 
 
        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展览会将于8月16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吸引众多来自于时装、服装、纺织品和面料行业的品牌企业、进出口商、贸易人士以及行业精英等。上届MAGIC SHOW服装面料展览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企业参展以及10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展出面积超过200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梭织面料、针织面料、其他面料、各类辅料、服装、家纺、纤维及纱线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