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中东最大家具展:迪拜Index家具展将于5月底开幕!

时间:2017-03-24 14:12: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作为中东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家具展——迪拜Index家具展将于5月底开幕!怎么样?大家是否已经期待已久了呢?该展会随着2020年世博会的到来而变得异常的热门,很多企业想要去参加都没订到展位,所以非常可惜。

当地客户正在迪拜家具展上了解产品

图为迪拜家具展的当地客户正在了解产品

早在去年,2016届的中东迪拜家具展index成功的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作为一个战略地位在塑造家具设计行业已经成功走过26个年头。Index仍然是室内设计公司进入当地市场的一个指示灯,在展会现场可以加强企业的市场份额和成为该地区最大的设计公司。展会涉及到了方方面面的设计和产品创新,而在零售、住宅、办公室、酒店、教育和医疗项目等方面也同样出色,index系列展主要围绕9种不同行业,为参展商提供一个360度的专业服务。

上届迪拜Index家具展回顾:

在2016年index开幕式上面,主办方提到index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的展会。而本届展会迎来了来自100个国家超过34000名参观者,在展会期间参展商共收益55亿美元。其中60%的参展商表示还会参加2017年index展;70%的参展商在中东地区只参加过这一个展;44%的参展商希望在展会期间获得5万-50万美金的收入。展会面积:32000sqm;45个国家代表;20个国家馆;34496个人员参加。

2017年index系列展的室内装饰分展表示有一个大胆的新发展的想法和品牌,把index变成index系列设计展。封装8个设计活动在一个品牌下,这些展览将提供最多的全面行业和无与伦比的设计经验。

那么这一届的迪拜Index家具展是否能够再破记录,成为中东最具规模的大型国际展会呢?这一切将于5月底揭晓!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届时将会及时的为各位带来最新的展会现场报道!

相关阅读

2020年世博会为迪拜家具市场带来巨大商机

智能家居行业进入实际应用阶段 不再只谈智能概念

去迪拜参展出行攻略:阿联酋的习俗禁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