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巴西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巴西时差是多少?

时间:2017-03-22 16:35: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很多朋友第一次去巴西参展经常会出现倒不过时差的情况,这个问题只要你了解了中国与巴西时差是多少之后就基本不会出现了,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去巴西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巴西时差是多少。

中国与巴西时差对照表

中国与巴西时差对照表

巴西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巴西与中国时差正常时间是11个小时。中国比巴西快11小时。但是,巴西时间分为夏令时间和正常时间。

巴西夏令时间从10月份到次年3月份,这个时间段巴西时区拨快1小时,即与北京时间的时差变为10小时,北京时间的8点是巴西利亚夏令时间的晚上18点。

巴西正常时间从3月到10月左右,这个时间段巴西与中国时差是11个小时,即北京时间的8点是巴西时间晚上19点。

巴西与中国时差计算方法:

正常时间按中国时间减去11计算。如中国下午7点,就是19-11=8点。

夏令时间按中国时间减去10计算.如中国下午7点,就是19-10=9点。

以上就是去巴西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巴西时差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我们外展网得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如果没有,那么还可以来与我们联系获取!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