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俄罗斯签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时间:2016-11-21 15:31: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俄罗斯签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这个问题对于很多初次到俄罗斯去参加展会的企业人士来说,是很关键的。所以在这里我特意为大家收集一些这方面的信息,以便于各位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我们的参展行程。

俄罗斯签证办理流程

俄罗斯签证办理流程需要我们提前了解

一、俄罗斯签证办理需要提前准备的相关材料

需要的材料包括护照、户口本、CAS及CAS中需要的相关材料、银行存款与肺结核检测证明、相关文件原件与复印件。

二、 填写俄罗斯签证申请表

当我们把相关的申请材料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填写签证申请表,这里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填写俄罗斯签证申请表时,除了自己的姓名之外,其他的内容都需要用英文填写,不然的话,签证中心是不会认可你的申请材料的。

2、填写俄罗斯签证申请表时,一定要注意资料填写的位置,不能填错了位置,不然资料对不上,签证中心会认为你的资料是错误的,这样是不会认可的。

三、 翻译相关的俄罗斯签证申请材料

当我们准备好自己的俄罗斯签证材料之后,就可以开始准备这些材料的俄罗斯语翻译文件了。我们自己肯定是翻译不好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找那些专业的翻译机构了,一定不能在外面找那些不正规的翻译机构来翻译,这样不能保证翻译的准确性,也很难保证翻译的内容符合签证中心的要求,因为办理签证对于翻译文件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文件上需要盖有专业的翻译机构的公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