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缅甸仰光国际医疗器械展信息介绍

时间:2016-12-05 14:52: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缅甸仰光国际医疗器械展信息介绍,相信是很多准备去缅甸参展的个人或者企业都想要知道的,所以在这里我们特意为大家收集了缅甸仰光医疗器械展的一些基本资料,让大家能够在这里快速的了解这一展会。

2017缅甸仰光国际医疗器械展信息介绍

缅甸仰光医疗器械展现场

2017缅甸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由缅甸医疗协会主办,被称为缅甸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会,拥有大规模的国际参展商,以及展出面积超过2500平米的医疗服务和技术有关的展品!往届缅甸国际医疗器械展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中国,菲律宾,印度,台湾,荷兰,俄罗斯,西班牙,英国等。随着医疗标准的不断提高,缅甸政府也出台新计划,建立更多的医院,许多医疗机构都需要新设备,解决方案和更好的措施,以满足医疗及保健需求。2017年缅甸国际医疗展会为参展商以及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了绝佳的市场营销平台和技术交流机会。

缅甸仰光医疗器械展市场前景:

随着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缅甸的医疗市场近年来增长十分迅速,政府出台各项新规,支持鼓励各大企业进入缅甸市场以满足本国医疗需求,在未来5年里医疗市场增长幅度将保持10%-15%。随着私立医院及诊所的大量出现,国内医疗设施设备进口数额逐年增加,据统计前五输出国为印度、泰国、新加坡、韩国及印度尼西亚。

目前,缅甸的医疗服务仍落后周边国家数十年,远远无法满足当地约6000万人口的需求。医疗设备的需求在设上升,私人诊所和公立医院都在更换旧设备,使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后可以给患者更准确的诊断。

缅甸仰光医疗器械展市场介绍:

为了能顺利对接东盟经济共同体,缅甸政府计划以年8%速度大力提高工业产值。缅甸经济发展面临历史机遇,而且新政府已颁布新的投资法令实行开放政策。比如:参照中国经验设立经济特区。缅甸最新公布对外国投资者给了8年的免税政策。这些趋势将极大堆动中缅经贸合作关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4日报道,吸引外资进入医疗市场以改善缅甸落后医疗体系,是缅甸政府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

缅甸仰光医疗器械展医药市场:

预计缅甸医药产业CIF值为1-1.2亿美元。缅甸的处方药可以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缅甸的两个主要城市——仰光和曼德勒,占据了缅甸60%的医药销售市场。

根据缅甸商务部的统计,缅甸每年进口超过5000种药物。 目前缅甸只有6家制药厂。

2017缅甸仰光国际医疗器械展信息就介绍到这里了,但是大家的工作相信还要继续,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国际展会的信息,欢迎来与我们联系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