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圣梵诺门完美收官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

时间:2016-12-06 10:45: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圣梵诺门完美收官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成功为企业开拓了新的国际市场,在迪拜五大行业展上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的青睐。所以,我们从中可以看出,企业出国参展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国际知名度,还将帮助企业开拓新的国际市场。

圣梵诺门收官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 

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的宣传海报

中东地区建筑制造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2016年中东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暨迪拜建材展于11月2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拉开帷幕,圣梵诺门窗董事总经理邝艳华带队参加了此次国际行业大展。始办于1980年的中东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BIG5)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且是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如今,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爆和持续发展,带动了对建筑设备、材料、门窗产品的强烈需求,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展会上,圣梵诺门窗今年新推出的迪拜系列、智圣系列门窗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精美的外观造型和高端的型材玻璃及五金配备,得到了广大中东地区观展客商的热切关注和高度好评。现场达成的合作意向接连不断,效果颇丰。

会展期间,邝总还应当地建筑商邀请,参观了一大型在建工程,双方现场签订了门窗供货合同。

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为各大企业提供了一个与中东地区各国买家面对面接洽的商业交流机会,也为圣梵诺门窗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拓展平台,更进一步夯实了圣梵诺以国际视野驱动品牌发展的步伐!

圣梵诺门窗迪拜客户Oommen热情招待了邝总一行,并为参展提供了相应的协助支持。对于此次迪拜之行,邝总表示相当满意,今后圣梵诺门窗将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更进一步地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做到国内国际市场双丰收!

那么在这里,我们也祝贺圣梵诺门完美收官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如果各位也想要这样的机会,那么赶快来与我们联系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