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国外大型展会国家补贴多少?来看这些企业领的展会补贴

时间:2016-12-07 16:13:22 来源: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外大型展会国家补贴多少?相信这是很多国内企业都想要知道的,因为企业出国参展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提高企业的国际知名度。那么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这些企业领的展会补贴吧!

国外大型<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

参加国外大型展会可以申请补贴

出国参加国外大型展会享补贴

近日,有三十余家企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领取了2015年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的展位补贴,共计近150万元。从市商务局获悉,2016年欧亚(土耳其)中国贸易博览会和东欧(波兰)中国贸易博览会招募工作启动,想参展的企业即日起就可以报名了。

最高补贴15.2万元

当天下午2时许,市政府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2015年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山东省商务厅展位补贴发放及2016年“一带一路”土耳其、波兰市场需求政府补贴政策发布会即将开始,参会企业代表陆续签字入场。此次展位补贴主要针对我市参加2015年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的30余家企业,每家企业的补贴数额为3.8万元至15.2万元不等。

“去年的巴西展会上,山东共有80多家企业参展,共150多个展位,其中潍坊有30多家企业,50多个展位,是所有展位的三分之一。这次展位补贴由省商务厅发放,部分企业补贴按摊位计算,每个摊位补贴3.8万元,另一部分企业按光地展位面积计算,每平方米补贴3590元,共发放1485860元。”展会主办方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渠道部经理田雨说。

国外大型展会国家补贴是企业走出国门好机会

当天到场的100多家企业中,大部分都参加过国际性的展览会,并在展会上收获了丰厚的成果。他们直言,国际性的展会让他们尝到了甜头。

“在2015年的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上,我公司设了一个摊位,展示公司的服装产品,外国人可感兴趣了。在那次展会上,我公司和好几个外国企业形成了配对,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受益很多。米奥兰特是一家很专业的会展公司,特别体现在买家邀请现场的贸易配对上,再加上省里和市里提供的展位补贴支持,为企业走出国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潍坊惠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温经理说。

温经理表示,今年的两个展会她还会继续参加,她希望未来省里、市里和米奥兰特公司能为像她这样的中小型外贸企业多争取一些相关的补贴。

所以对于国外大型展会国家补贴多少这个问题,相信大家来看这些企业领的展会补贴之后,应该就可以估算到自己出国参展能够领取到多少展会补贴了。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