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湖南省四大国外展会补贴让企业无忧出国参展

时间:2016-12-08 11:10: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准备出国参加展会,湖南省政府为了贯彻国家政策,也为我们企业推行了四大国外展会补贴,让企业无忧出国参展。这也是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去国外展会上开拓新的市场,提高我国进出口贸易额。

湖南省四大<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让企业无忧出国参展

参加国外展会有利企业发展

4大类资金补贴湖南省中小企业境外参展,14年总补贴投入1407万元

记者今天从省贸促会发布的《2014湖南会展业发展报告》中了解到,2014年,省贸促会共补贴265家中小企业参加境外81个国际展览项目600余次,总补贴投入1407万元。

比起那些具有国际开拓市场能力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想要出国(境)参加国际性展览活动,面临诸多困难。为了支持企业走出去,我省制定了系列优惠政策,尤其是资金补贴方面,以补贴摊位与人员费用的形式,让企业获得了实惠。

据省贸促会副会长黄芳介绍,目前我省用于出国展览补贴的资金来源主要有4种,除了2003年设立的湖南省国际展览促进资金,近几年来,企业还可以从开放型资金、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和湖南外经贸发展资金中申请到出国参展补贴。2008年至2014年,省贸促会共补贴了441家中小企业参加境外209个国际展览项目,累计补贴资金4488.12万元。

随着湖南省四大国外展会补贴的推行,相信一定能够让企业无忧出国参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股新动力。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