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无人机企业参展CeBIT,摊位补贴最多可达100%

时间:2016-12-13 09:43: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近年来,无人机行业的国内企业大量涌现,除了风起云涌的国内市场,中国品牌的无人机已经能够知驰名世界,也有很多企业将市场着眼于全球市场, 越来越多的行业使用无人机技术,所以无人机及周边企业同时除了参加专业的无人机展会, 其他行业的展会也成为他们积极开拓市场的平台。

无人机企业参展CeBIT,摊位补贴最多可达100%

2016年Cebit展会现场图片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CeBIT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无人机展将于2017年3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17号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商业、民用无人系统领域的应用开发商参展。

作为数字信息科技领域中的世界第一大盛会,CeBIT为企业发布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及网络化成果和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提供了绝佳的国际平台。展会每年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每年都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20万名专业人士,其中三分之一的观众都是行业高管。100多个商业和政府代表团以及来自7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新闻记者参与盛会。2017年,展会特别设立了无人机展厅,这将成为该展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展品分类: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无人潜航器、仿生机械等无人系统及其相关配套产品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控制、导航、任务荷载、能源、动力、通讯、数据链技术、发射与回收等。飞行器、靶机、无人艇、无人驾驶器、复合材料、涂层、起落架、天线罩等

注意:2017年开始参加德国Cebit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无人机展厅(17号馆)摊位费地方补贴最多可达到100% (各个地区政策不同,名额有限)。

申请流程: 参展企业在组团单位报名参展,同时申请企业补贴名额。

中国区招展负责单位: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全权委托中国模型展组委会进行无人机专区的招展工作。现中国模型展组委会已经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合作,资源互换,共同推广中国和德国的专业展会。

展品分类:无人机、无人船、无人车、无人潜航器、仿生机械等无人系统及其相关配套产品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控制、导航、任务荷载、能源、动力、通讯、数据链技术、发射与回收等。

参展观众:

全球商业、民用无人系统领域的应用开发商;

全球无人系统产业链各端行业应用用户;

国内外行业相关媒体传媒机构

全球商业、民用无人系统领域的设计制造商;

全球商业、民用无人系统领域的保障辅助机构;

国内外金融投资机构、驻华大使馆、政府管理机构;

全球无人系统领域权威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培训机构、行业协会;

对无人系统装备感兴趣的行业客户、高层决策者、商业机构和经销运营商、

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生。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