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对上海市国外展会补贴政策的解读

时间:2016-12-13 10:11: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我国会展经济的不断发展,带动了许多会展城市的经济,让企业都看到了展会对企业发展的好处。这也让很多企业开始准备出国参展,开阔新的市场。而各地也纷纷出台国外展会的补贴政策来促进外贸发展,接下来我们就来解读一下上海市国外展会补贴的政策!

对上海市<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政策的解读

上海市国外展会补贴政策能够鼓励企业出国开拓市场

对上海市国外展会补贴政策的解读:

为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并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以下简称“国外展会补贴”)的管理,根据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0】87号)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国外展会补贴是中央财政设立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各项业务的专项补贴资金,由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委共同管理。

国外展会补贴的支持方式:

1、国外展会补贴主要支持内容包括:境外展览会;企业管理体系认证;各类产品认证;境外专利申请;国际市场宣传推介;电子商务;境外广告和商标注册;国际市场考察;境外投(议)标;企业培训;境外收购技术和品牌及其他经市商务主管部门批准的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等。

2、国外展会补贴优先支持下列活动: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等国际认证。

国外展会补贴的申报条件:

1、申请企业项目的中小企业应符合下列条件:

(1)工商注册地在上海,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企业法人,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4500万美元以下。对近三年给予过资金支持,但至今仍无进出口实绩的企业,原则上不再予以支持;

(2)近三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

(3)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