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时间:2016-12-14 09:59: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我国会展经济的不断发展,带动了许多会展城市的经济,让企业都看到了展会对企业发展的好处。这也让很多企业开始准备出国参展,开阔新的市场。而各地也纷纷出台国外展会的补贴政策来促进外贸发展,接下来我们就来解读一下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

2017福建省<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政策

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

一、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申报条件

(一)福建省(不含厦门)上年度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的外经贸中小企业(境外展览会项目不分企业大小,下同)。

(二)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开拓国际市场活动的中小企业,以及为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活动服务的单位。

(三)每家企业的支持项目数不超过4个(境外展览会项目不限)。企业申报资金拨付项目数超过4个的,可按扶持金额大小排序优先支持金额大的。

二、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支持标准

省级外经贸展会扶持资金并入使用,对同一展会执行“一次申报,一次拨付”。对参加境外各类商品展的展位费按照第一个展位给予全额补助,第二个展位减半补助,从第三个展位开始按照三分之一给予补助。单一展位支持的上限为5万元,每家企业年度累计获取展位费补助的上限为50万元。

三、2017福建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申报材料的上报与审核

(一)对上述开拓国际市场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单位,请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址:www.smeimdf.org)进行资质注册(已注册的单位不再注册)点击“输出申请表”打印“企业注册登记表”,与其他相关的材料一式两份一起寄至承办单位。各项目资金拨付申请材料详见附件,无特殊说明均提供复印件。

1.各项目所附发票开具内容,需有具体年限、完整项目名称及费用明细。所提供的付款水单的付款方名称必须与项目申报单位名称一致。

2.2017年上报时间为:上半年实施的项目于9月底之前网上填报完成;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实施项目分别于2017年10月底、2018年1月底之前网上填报完成,纸质材料于网上填报时间结束后30天之内报送。对截止2017年9月30日前,申报材料齐全的项目,将做为第一批资金项目予以审核拨付;其余项目按顺序按季予以审核拨付。各企业、单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并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