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市场环境怎么样?

时间:2016-12-22 10:14: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市场环境怎么样?展会上的客户多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关系到我们企业在展会上能够获得多少收益,所以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在这里我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下一届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将会有怎样的市场环境吧!

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市场环境

肯尼亚国际汽配展现场的展台和产品

肯尼亚国际汽配展是该国最大最专业也是效果最好的国际展会,2016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151家展商以及来自15个国家的5195名观众,主要来自中国、埃及、印度、斯瑞兰卡、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法国、肯尼亚等。其中65家中国展商,展出面积将近610平米。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KICC)位于内罗毕的中心,是非洲地区最首要的国际展览场地。

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市场介绍:

肯尼亚是进入东非和中非的海上运输线,并有该地区最大的深水港口-MOMBASSA;肯尼亚是东非和南非自由贸易市场的成员国,是东非地区的贸易和金融中心,GDP年增长率超过5%。每年需要进口60亿美金的商品,主要是:机械、交通工具和设备、石油产品、汽车配件及摩托车配件、钢铁和塑胶产品,主要进口国:阿联酋占12.5%、沙特占9.1%、南非占8.7%、美国占7.7%、印度占7.2%、英国占6.7%、中国占6.4%、日本占5%;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没有限制;辐射东非、中非、南非等5亿多人口;货币稳定。

以上就是对肯尼亚国际汽配展市场环境的介绍了,希望通过这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这一国际展会中来。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