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巴西圣保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市场预测

时间:2016-12-22 13:39: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巴西圣保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发展前景广阔,这也是受到了当地巨大的市场潜力的影响。当然可能很多国内企业都还不清楚该展会的发展,所以在这里就来为大家对2017年巴西消费类电子展进行市场预测,帮助大家了解这一展会。

2017巴西圣保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市场预测

巴西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作为南美地区唯一的电子消费品类专业博览会将与巴西国际影像展同期举行,一经推出就得到国际电子行业六大品牌的支持与参与。相信巴西凭借其在南美洲市场中的核心地位以及辐射整个南美洲的市场影响力,必将助CEBrazil一举成为国际电子消费品行业展会中的佼佼者。

据统计,巴西已经占据南美地区GDP 总和的70%,因此未来几年它仍将是全球投资额高的地区之一。巴西政府过去一直采取贸易保护政策,但近年来巴西政府已经开始加强本国进出口贸易的发展,大力为制造商们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并且鼓励自主创新。这些政策吸引了世界各国公司挺进巴西市场。专家预测,巴西经济在未来二十年中,将以每年4 个百分点的幅度不断增长。至2030 年,巴西国民生产总值将位居世界第八,其国内消费市场也将超越法国和英国,成为全球第五大消费市场。

巴西人均年消费电子产品300美元,市场消费总量近600亿美元;2015年巴西电子产品进口总额314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的占40%;巴西每年电脑销售规模稳定在1200万台,其中平板电脑占到一半;巴西是目前世界第五大智能手机市场,每百人拥有手机126部;2015年手机销售5140万部,智能  手机占90%,每年平均每4个人里会有一人要更换手机;巴西拥有2300万个人宽带用户,网络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数码相机,耳机音响,手机周边,电脑周边,其他IT产品等围绕上述市场形成庞大的市场需求,云存储、互联网等技术的普及把巴西的消费电子普及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新技术推陈出新层出不穷不断创造新产品创造新需求,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另外巴西的工业基础空心化,全国工业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刚到20%,电子产品的国内生产供给将会长期短缺,市场需求将会长期依赖进口,从两国产业互补角度考虑极有利于我国电子企业对巴西出口。

以上就是对2017年巴西圣保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的市场预测了,相信大家也一定能够通过这里来对该展会有一个了解了,如果大家还有其它的出国参展服务需求,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