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上海市参展企业申请展会补贴流程详解

时间:2016-12-22 16:03: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企业在申请展会补贴的时候,尤其是一些刚刚开始做外贸的中小企业,对于如何申请展会补贴很多都处于困惑状态,在一些时候展览公司作为信息较多的一方,为了促进成交有时会答应一些可能比较难办到的事。对于国内仅有的两个特殊地区而言,上海市的参展企业申请展会补贴的流程就需要单独列出来。

上海市参展企业申请<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流程详解

上海市参展企业申请展会补贴流程详解

上海市参展企业申请展会补贴流程详解

以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印刷展览会“Drupa2016”为例:

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印刷展览会“Drupa2016”是国际著名展览会之一,全球最大的印刷行业展会。国内企业称为“德鲁巴印刷展”。德鲁巴印刷展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在杜塞尔多夫展览馆举办。展会四年一届。以展会规模大、观众多、展出效果好著称。2016年德国德鲁巴印刷展主题为“Touch The Future”------触及未来。是了解和掌握国际印刷技术的发展动态,展示新技术,寻找最佳商机最佳平台。

上海市企业在确定参加德国德鲁巴印刷展会申请展会补贴具体流程如下:

1.签订展位合同,获得展会邀请函。

2.赴德国参加展会。

3.展会现场拍照,保留展商证等胸牌。

4.回国后请展会组织方开具正规发票。

5.在中小企业资金管理平台上进行项目申请。(具体申请时间,以上海市商贸局通知为准,展会开展前后皆可)

6.将所需要的展会补贴材料一式两份带只商贸局审批。(包含德鲁巴印刷展的批文批复)

7.审批通过后,补贴款项将于1-2月内拨付至指定账户。

上海是申请展会补贴较为复杂的城市,但在具体的流程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展会的批文批复是必不可少的。想要知道更多展会信息就请到外展网。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