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的展览效果怎么样?

时间:2016-12-23 09:54: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的展览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我们当然要问问历届展会现场的交易数据了,这个数据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很多在做展前调研的人员都需要收集的。所以在这里特意来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使用。

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的展览效果怎么样

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每一届都有大量观众

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由美国全球宠物生产商协会-APPA主办,每年一届,已经发展成为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贸易展览会之一。该展会专业性较强,适合中国企业参加。美国全球宠物生产商协会APPA是该领域最大的国际贸易协会,我司可协助大家办理入会手续。以往此展会只有APPA会员才可以参展,2010年开设了国际展区,允许非会员参展,仅限国际展区。2016年美国全球宠物博览会-GLOBAL PET EXPO参展企业986家,展出摊位:2868个,净面积23000平方米,专业买家5500多家。数据显示:

98%的买家将会给其他买家推荐该展会;

80%的买家为购买的最终决策者;

75%的买家来寻找新的供应商;

70%的买家计划在今年的展会上购买产品。

买家数据

大众市场零售商:Petco, Petsmart,沃尔玛(Walmart),Targer以及好市多(Costco),此外25%的买家来自美国以外,共65个国家。

美国宠物产业预测

根据美国宠物拥有者调查,62%的美国家庭饲养宠物,相当于7290万个家庭和将近4亿只宠物,那么这就会带来更多的市场潜力:

食品---- 204.6亿美元;

供应品---- 125.6亿美元;

兽医处理---- 135.9亿美元;

活物购买---- 21.5亿美元;

宠物服务:毛发梳理和寄宿----41.1亿美元。

以上这些就是一些与该展会相关的数据了,相信大家加以分析之后就可以得出美国奥兰多宠物用品展的展览效果怎么样的答案了。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