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8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将有怎样的市场?

时间:2016-12-23 16:08:2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8年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将有怎样的市场?企业能够在展会上获得怎样的收获?这些问题是很多参展商都想要知道答案的,所以在这里为大家带来对该展会市场的分析,为企业发展添加动力。

2018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市场 

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现场的客户

2018年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SRI LANKA PLAST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国际塑胶贸易展览会,是展示最新的塑橡胶机械和原料,开辟新兴市场的重要平台。上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国内外展商200多家,中国有20多家生产注塑机、螺杆、模具、吹瓶机的企业参加展会。

2018年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市场分析

1、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洋上,在南亚次大陆南端,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接近赤道。风景秀丽,素有“印度洋上的珍珠”之称。斯里兰卡经济以种植园经济为主,主要作物有茶叶、橡胶、椰子和稻米。

2、为了实现既定的经济发展目标,斯里兰卡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包括进一步利用外国投资和贷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重点推动高速公路、快速路、港口、电信和能源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投资经营环境以吸引更多外国投资,不断为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增添动力。斯里兰卡国内塑料加工产能每年约140,000吨,与其他的发展中国家相比,斯里兰卡每年塑料产业增长率在10-12%。

3、斯里兰卡近些年政局稳定,当地到处都是中国政府投资项目,展会的展馆也为中国政府援助,山西建设集团修建。斯里兰卡人民对中国人特别友好。斯里兰卡当地没有塑胶机械设备的生产能力,完全依赖进口,现在是培育市场、抢占先机的重要时期。

针对2018年斯里兰卡国际塑胶工业展的市场分析就是这些了,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从中看到商机。如果你也想要到展会中去进行展示,那么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