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香港第50届工业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6-07-08 09:10: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香港第50届工业展会将于今天(12.12日)于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参展商纷纷推出购物优惠,限量“一元沙发床”、“一元洗衣机”、“一元鲍鱼”等招牌吸引眼球。
12月的香港气温依然温暖和煦,工业展会开始前夕,阳光一扫之前连日的阴雨,维园里各个参展商忙碌着布置摊位。本次展会为期24天,设880个摊位,参展商逾400家。工业展会主要出售日常用品,历年来颇受市民欢迎,也不乏有商家趁此机会进行品牌推广。展会还会举行“工展小姐选举”、摊位设计比赛等活动。
会场按照生活家居、参茸海味、美容保健、粮油面食等分成了11个区域,有不少商家是第一次参加厂商会,
在展会中间区域,有一家画有HelloKitty头像的餐厅“中菜轩”,这是全球第一家HelloKitty中餐厅,在香港营业不足半年已十分热门,并且为了工展会特地推出一款雪山叉烧包,外形可爱。
更多2016年展会信息请关注外展网!
外展网拥有近7000条展会信息,注册成为正式会员即可在线查看报价,欢迎体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