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6年深圳国外展会展位补贴申请步骤

时间:2016-10-19 10:56: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资讯频道 展会补贴】2016年深圳国外展会展位补贴申请步骤主要为大家说明的是针对在中小企业服务署已经备案过的企业目录而给予的展会补贴,详细的补贴对象以及补贴的范围标准、企业申请补贴的条件在以下内容中做了详细的了解。

2016<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现场照片

我国中小企业参与的国外展会现场图

  一、深圳国外展会补贴资助的对象

  在我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参加了国内各类经贸科技展会的民营及中小企业。

  所谓民营企业,是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的资金是由国内民间资本出资或国内民间资本出资比例占相对控股的企业。

  所谓中小企业,是指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各类企业。

  国内市场开拓项目资助的国内各类经贸科技展会,是指在国内组织举办,并已列入《2014年企业国内市场开拓项目备案展会目录》的展会。

  二、深圳国外展会补贴的范围与标准

  资助范围:已完成参展信息备案的参展项目所实际发生的展位费。

  资助标准:根据2015年度企业国内市场开拓项目资金规模总量和总体申报情况确定统一的资助比例,资助比例最高不超过50%,且每家企业本年度所获得的资助额不超过50万元。

  三、资助的条件

  (一)企业申请资助的展会项目须在2015年1月12日至2月11日期间,完成2015年度国内市场开拓项目的参展信息备案工作。

  (二)企业已备案展会的实际展位费累计不低于3万元。

  (三)企业近两年在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和知识产权等方面无违法违纪行为。

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最新深圳市针对中小企业参与国外展会的展位补贴申请步骤详细说明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国外展会中,提高企业自身的知名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