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6签证新规定你都看了吗?出境旅游更加便利

时间:2016-10-25 09:50: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资讯频道 签证知识】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国民出境已经成为常态,这也间接的扩大了我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从而使得我国公民在许多国家获得了签证方面的便利。而随着2016年的到来,关于签证的好消息开始不断传来:从1月11日起,英国面向中国访客推出全新的2年访客签证;2月17日,澳大利亚也准备向中国访客发放10年的长期签证。你以为这些就完了?那就错了,一大波免签地正在袭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签证新规定吧!

2016年签证新规相关图 

2016年签证新规定之亚洲

日本

5年多次签证 发放条件放宽

日本对中国个人游客政策放宽:

1、有一定收入(年收入人民币25万元)的中国人观光游客,最初到日本落脚在岩手、宫城、福岛或者冲绳住宿,便可以在3年有效期间中,获得多次往返日本的签证。

2、过去三年有过访日经历的低于25万年收入者也可获得多次往返签证。

3、超过25万年收入者可任意地点入境延长至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韩国

10年多次签证 过境免签

1、年龄在17岁以下、55岁以上、本科毕业或在读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多次签证。多次签证最长有效期从现有的5年延长至10年,每次允许停留期也将从30天延长至90天。

2、只要最终目的地为济州岛,从首尔金浦机场转机入境可以免签证,并在机场周边地区最长可停留5天。

新加坡

10年签证 配偶子女同样有效

现在,新加坡多次有效签证最长可达10年有效期。申请者本人配偶及21岁以下的子女也将享受同样的签证待遇。签证申请的流程与费用保持不变。申请人不用特意申请10年多次入境签证,若符合条件,将自动获得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

马来西亚

两人以上团体免签

马来西亚实行对包含至少两人的中国旅行团免签政策。其他条件包括,乘坐直飞马来西亚的航班、必须由马政府承认的旅行社带团、逗留时间不超过15天、有回程机票并提供住宿资料等。

文莱

落地签

凭事先获得的文莱移民局批准的由当地旅行社经办的签证批文,可在斯里巴加湾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停留期限为14天。需缴纳20文币签证费。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