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克罗地亚国际家具及室内装饰展中国企业成热门

时间:2016-10-25 10:27: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10月14日,为期5天的第42届国际家具及室内装饰展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开幕。来自中国河北的多家企业参加了这一次的展会,为展会注入了中国元素,成为该展会的最大热门。

克罗地亚展会建筑图

萨格勒布市市长班迪奇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企业的到来为这个有43年历史的展会增添了新活力。据了解,19家中国企业是该展会历史上中企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国企业的展台主要集中在萨格勒布展览馆的中国厅,占地约600平方米,展品有家具、室内装饰、厨具、陶瓷制品等。

河北贸促会、河北商会展览部部长王小曼表示,今年6月在河北唐山举行了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河北已将加强中东欧合作列为重点。参加这次展会只是打前站,随后河北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将延伸至产能、投资等领域。

据她介绍,展会开始不久就已有近10家克罗地亚企业前来洽谈合作。根据安排,展会期间这种企业间的对接、商谈将举行数十次。

萨格勒布家具家装展为期4天,有来自25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