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家居未来的发展如何?快去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看看吧!

时间:2016-10-28 16:34: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在国际家具展会上,我们可以了解到家居未来的发展以及家居技术的革新。随着时代的发展,每天陪伴着我们的家居将迎来互联网时代的革命。而目前在国际展会的舞台上,这些变革已经雏形初现。 

智能家居的未来

智能家居未来是怎样的?

时下又进入秋冬雾霾多发的季节,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就显得格外重要。雾霾天怎样隔绝室外污染空气?家里PM2.5、甲醛超标怎么办?“未来之家”里的新风净化系统大可消除你的忧虑,不用开窗就能呼吸洁净新鲜空气。

“镜子镜子,你告诉我美不美?”工作、生活繁忙,越来越少人会认真地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关心自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工作压力繁重。而“未来之家”里的一面“智能魔镜”,就是保护你的健康而设计的。每天叫醒你的可能不再是闹钟,也可能会是你温暖的床。而你的牙刷还将会智能的提醒你刷牙的时间到了。

手机除了接打电话、刷朋友圈,还能做什么?在未来你的家,只要安装智能家居APP,手机就可以控制灯光、窗帘、音乐、门锁、厨房……手机成为万能遥控器。

这一切你将会在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电子展览会(CEDIA EXPO)上看到,这是由美国智能电子系统设计与定制安装协会(简称CEDIA)主办的世界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智能家居、影音集成及视听系统展会之一。第一届展会自1989年开始举办,在全球各地都有行业展,包括美国、欧洲、新西兰、澳洲和中国。除了展会,该主办方还提供优质的教育与培训。

 

CEDIA EXPO 2015吸引了近百个国家的大量观众,达拉斯当地酒店住满了各国客人。而展会开展之后,可谓盛况空前,人流如织,每个展区都汇聚了大量的参观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