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市场分析

时间:2017-01-09 11:23: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该展会已成为展商占领北美洲及国际市场提供了重要贸易平台,能有效地帮助展商展示其新产品、设备和服务、及时了解国际上最前沿的茶工业发展趋势与信息。

2017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现场

2017年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市场分析

美国是传统茶叶消费国,市场容量大。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包括种植业、制造业在内的各个产业生产水平的提高,给中国茶产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未来的几十年里,鉴于中国种植业者和包装业者所提供的茶叶配套产品水平越来越高,中国完全可以成为世界茶业中的佼佼者。美国是世界主要茶叶进口国和消费国之一,位居世界第四。在美国,茶消耗量占第二位,仅次于咖啡,其茶叶市场价值高达100亿。其茶叶消费及进口市场有如下特点:消费量总体呈上升趋势、红茶、绿茶消费增加、美国特种茶市场前景看好。展会有效地帮助参加者展示新产品、设备和服务、及时了解世界最前沿的茶工业讯息、发展趋势,是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绝好平台。

我国作为茶叶原产国和出口大国在对美国国出口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也引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6年1-5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160.7亿美元。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424.0亿美元,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2%;自中国进口1736.7亿美元,占美国进口总额的19.9%。美方贸易逆差1312.7亿美元。截止到5月,中国是美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通过以上2017年美国世界茶叶博览会市场分析的内容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信息就请联系我们。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