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办理日本签证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时间:2017-01-12 09:41: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办理日本签证需要填写一份详细的申请表,申请表填写需要按照大使馆的要求填写,否则将不会受理签证,办理日本签证申请表填写要求很严格,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注意事项。

日本樱花

日本樱花

办理日本签证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A4纸单面打印,左上方需印有二维码标识。签证申请表。

2、内容需在电脑上用AdobeReader阅读器打开的PDF文件进行填写,不可手填,无需粘贴照片。

3、本人在签名栏处用黑色水笔中文签名(与护照签名一致)。

4、未成年人签字格式:未成年人姓名+父亲姓名代签+母亲姓名代签。日本国签证申请书样本签证申请表样本。

注:请使用“AdobeReader”软件打开“赴日申请表”。(部分软件暂不支持申请表中所显示二维码的功能,苹果系统也是看不到二维码的,要用windows系统)。

表格填写完成后,打印时必须点击第一页右上角灰色框里的“印刷”选项,单面打印在两张A4纸上(表格上的二维码变大。打印出来的申请表除了本人签名外不得出现手写痕迹)。

以上就是办理日本签证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申请人下载表格后务必按照以上的要求认真仔细的填写表格。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顺利拿到日本签证。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