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什么时间举办

时间:2017-01-20 13:40: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 2018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什么时间举办?今天为大家带来该展会的举办时间,方便大家能够从我们这里就可以获得这些信息。同时,还为大家介绍了该展会的发展概况以及展会的一些数据,让大家能够有所参考。

2017美国奥兰多厨房卫浴展KBIS现场

2017美国奥兰多厨房卫浴展KBIS现场

 

2018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18年01月09日-12日

举办地点:奥兰多市橘郡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2018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展会介绍

2018年美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KBIS由美国厨房及浴室产品协会NKBA主办,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以及卫浴行业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展会展出全球最新和最富创造力的厨房用品和卫浴产品,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海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成为国际商家提供与来自厨房卫浴领域的主要决策人员及购买人员们进行面对面的最佳交流场所。

许多参展商通过KBIS完成采购计划,这种方式节省了大量的采购时间和成本,并可以相对轻松的掌握行业内最新的潮流趋势及技术。因此,参加该展会不仅能给您的企业带来海外市场的商机,还能给参展企业搭建一个技术交流的信息平台,让您更大限度的发挥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就是对2018美国奥兰多国际厨房卫浴展KBIS举办时间的介绍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国际展会的信息,欢迎到找我们外展网的其它栏目去看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