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秘鲁塑料市场不受拉丁美洲经济低迷影响

时间:2017-01-23 16:17: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秘鲁塑料业刚刚起步,但却举足轻重。该国中产阶层的需求节节上升,加上出口前景秀丽,令塑料业大受裨益,因此出席今年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ExpoPlast Peru)的参展商及买家,都对这个行业的前景感到乐观。

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现场

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现场

尽管拉丁美洲经济放缓,业内人士却看好秘鲁的塑料行业,认为该业能维持强健表现。在今年的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ExpoPlast Peru)上,不少出席者对塑料业明显感到乐观,坚信秘鲁国内经济相对较强劲,对塑料产品制造商以及塑料机械和零件进口商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

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年的展览吸引来自25个国家的180家公司参展。今次亦是大会首次与秘鲁国际包装工业展(Pack Peru) (秘鲁规模最大的包装展)一起举行。两项展览联合举行,被认为是合理的做法;两个展览涵盖了包装过程所需的塑料颗粒以至薄膜的制造,以及最终的工业应用。会上展现的乐观情绪,正好证实了秘鲁的经济相对稳定。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统计数字显示,巴西正经历第二年的经济衰退,但秘鲁、智利及墨西哥却维持经济增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地区经济展望》(Regional Economic Outlook)报告中,预测秘鲁在2016年将有3%的增长。商品价格虽下跌,尤其是铜和金,但该国矿业的扩张足以抵消这方面的影响。

矿业的扩张虽有限,但仍导致该国超市对食品包装产品的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出口业的要求亦已提高,以应付多种非传统食品的蓬勃国际贸易,特别是芦笋。或者因此可以理解,为甚么在展览场地的一端,放满了巨大的塑料挤压机。这些塑料压挤机目前由巴西的Carnevalli和Rulli Standard,以及秘鲁的Noblecorp公司提供。Noblecorp是秘鲁其中一家最大规模的塑料、金属加工、包装及印刷机械进口商。该公司由Heinz Cohn于1942年创立,现时由其儿子John Cohn负责管理,还有两位孙儿也参与公司业务。John Cohn解释这家族生意的经营方法:「我们的做法与业界大部分公司很不同。我们不仅售卖机械,还提供售前和售后服务。在安装机械前,我们的业务工程师会与工厂的工程师一起工作,确保他们的厂房有适当的供气、供水及地面。这样可防范日后发生问题。

「当然,由我们建立和安装的塑料机械,我们会对出现的问题负责。因此,我们的技术支援服务是以独立业务单位经营。顾客只须决定自己需要甚么,我们即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Noblecorp是多家海外公司的秘鲁独家代理,包括Weima切碎机、Jinming泡泡纸挤压机、Rapid研磨机、Aoki吹塑机及Sumimoto喷注机。除了秘鲁外,该公司目前的业务已扩展到智利及哥伦比亚。整体来说,Cohn认为秘鲁的塑料业仍然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他说:「秘鲁的塑料消耗很低,塑料业仍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我认为前途一片光明。「目前,我们有一群杰出的秘鲁专业人士在全球不同地方工作,他们的工作表现备受欣赏。我希望我们最终会开始发展自己的机械制造业。但如果我们的高中和初中教育不能提高水平,就无法期望能够制造这类机械。」

2016第七届秘鲁国际塑料工业展于5月3至5日在利马的赛马博览会中心,与秘鲁国际包装工业展同时同地举行。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