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摩洛哥驻华大使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时间:2017-02-10 14:33: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目前,摩洛哥针对所有类型的中国护照实行免签政策,中国公民可仅凭任何类型中国护照免签进入摩洛哥境内,最长停留期不超过90天。摩洛哥仅在中国的北京及香港设有使领馆,相关领事事宜需前往以下两个使领馆办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摩洛哥驻华大使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摩洛哥美景

摩洛哥美景

摩洛哥驻华大使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摩洛哥王国驻华大使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6号,邮编:100600

电话:010-65321489(签证处)/1796

传真:010-65321453

邮箱:visa@moroccoembassy.org.cn

网址:http://www.moroccoembassy.com.cn/

摩洛哥王国驻香港总领事馆

地址:34 floor, New World Tower,16-18 Queen's Road Central,Central,Hong Kong

电话:+852 2138 3388

传真:+852 2868 1988

以上就是摩洛哥驻华大使馆地址及联系方式,有需要办理摩洛哥签证的朋友需要前往这两个使领馆办理。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