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在加拿大转机可以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吗?

时间:2017-02-27 14:00: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在加拿大转机可以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吗?答案是“可以的”。很多旅行者都觉得如果可以在前往其他国家的途中顺道游玩新加坡,就真的赚翻了。如果大家想在转机期间入境新加坡游玩,有两种方式:

加拿大机场

加拿大机场

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的两种方式:

1) 在出发前申请新加坡签证,入境时出示护照和签证办理手续,这是最妥当的做法;

2)符合特定条件的旅行者可以申请过境签证VFTF,但是限制很多,并且有可能被移民局官员拒绝。

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的常见问题

1:所有人都能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吗?

答:并不是,持有特定签证的中国或者印度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过境签证。记住,是持有中国护照哦。

2:加拿大过境签证允许停留多久?

答:96小时。

3:加拿大过境签证可以延期吗?

答:不可以。大家都听说过新加坡法律的严厉程度了吧?一旦被发现超过时限仍未离境,你自己看着办吧……

4:往返都能申请吗?

答:并不可以,过境签证只能在往返期间使用一次。也就是说,如果去程使用了,回程就不能再次申请,反之亦然。不过根据以往大多数旅行者经验,回程申请的成功率更高。

在加拿大转机可以申请加拿大过境签证吗?只要持有中国护照即可在加拿大转机的时候申请停留期为96小时的过境签证,加拿大过境签证不能延期,96小时内必须离开加拿大境内,就会受到加拿大法律制裁。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