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世界五大国际车展的举办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7-02-28 09:22: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2017年世界五大国际车展的举办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这肯定是众多汽车爱好者都想要知道的信息了,因为作为全球最盛大最专业的五大汽车展会,大家是不会错过它们的!

日内瓦车展现场

图为日内瓦车展现场

尽管国内有各式各样的车展,但是按国际惯例,在国际上公认的五大车展,按一年中举办的时间顺序分别是北美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东京车展。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这些2017年世界五大国际车展的举办时间吧。

北美底特律车展 举办时间:2017年01月08日 - 2017年01月22日

北美车展(英语: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NAIAS)是每年一月在美国的汽车之城——底特律举办的国际车展,也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该展览创办于1907年,原先叫“底特律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车展”。与欧洲的各大车展不同,北美车展一贯以车为主,或者说以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为导向,将美国、加拿大等本土消费者作为核心目标,推出一系列的本地化产品,也就是充满了美式风格的汽车产品。参与北美车展的各大厂商也会根据北美市场的需求,对旗下的产品做出调整,推出北美版本。而众多参观者被吸引到车展的原因,除了对汽车的兴趣外,还因为车展办得就像一个大型假日集会,看车之余更能吃喝玩乐,热闹非凡。

日内瓦车展 举办时间2017年03月09日 - 2017年03月19日

日内瓦车展(Genev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创办于1924年,是每年三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也是全球重要的车展之一,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展览地点是位于日内瓦国际机场旁的日内瓦Palexpo展览会议中心。虽然瑞士没有自己的汽车制造公司,但它却是一个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因此每年在此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也是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家的必争之地,许多首次面世的新车新产品都会选择日内瓦作为其亮相的舞台。而除了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外,日内瓦车展上还可以见到许多高档豪华品牌的身影,吸引着世界各国的观众前往参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