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年福建省最新展会补贴政策新鲜出炉了!

时间:2017-03-06 16:10: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福建省最新展会补贴政策新鲜出炉了!这是最新从福建省商务厅获知的政策措施,相信对于那些经常参加国际展会的企业来说,必然是一个宝贵的信息!

福建省<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为企业出国参展带来好处

据悉,福建省商务厅今年计划支持省内企业参加近70场展会,对参展的企业给予一定的展位费补贴,单家企业全年补助最高20万元。

其中2017年福建省最新的展会补贴政策支持企业参加的展会有两类。第一类是闽货华夏行系列活动,包括6个展位数一般不低于100个或光地面积不低于1000平方米的A类重点展会活动,10个政府主导的B类展会活动,30个市场化运作程度较高、具有一定知名度且企业参展意愿较强的市场化运作的C类展会活动。按计划,A类的一般商品参展企业可享受不超过2个展位的全额补助,机械装备类、家具类、石材类参展企业可享受不超过6个展位的全额补助;参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举办的B类、C类展会,每个展会单家企业补助展位费不超过10万元,参加在其他城市举办的B类、C类展会补助不超过5万元。

2017年福建省最新展会补贴政策支持企业参加的第二类展会是境内外服务贸易展洽会,共有21场,补助标准是,同一展洽会每家企业最多支持2个展位,同一展洽会单家企业补助费用不超过5万元。

福建省明确,申报展会资金补助的参展企业,展示展销的商品或服务必须是福建企业生产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不得以伪报、虚报、套利等方式骗取财政专项资金,违规单位信息将纳入公共信用平台曝光,并取消该企业以后3年的展会资金申请资格。其中,闽货华夏行A类展包括2017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2017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等。

以上这些就是2017年福建省最新的展会补贴政策,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理解或者不明白的,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帮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国际展会中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