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AI、VR和区块链应关注这六大未来趋势

时间:2017-04-18 09:30: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对于每一个科技发烧友来说,AI、VR/AR和区块链(Blockchain)这些技术或许初听来酷炫,但早已被聊烂了。它们抢占了太多的科技新闻头条,以及各类大会的主题。尽管这些人工智能科技在艺术、财政和医疗上提供了一定的价值,但是这种炒作却有点过了。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挖掘出另外六种值得被关注的趋势。

AI、VR和区块链应关注这六大未来趋势

AI、VR和区块链应关注这六大未来趋势

科技公司新的盈利模式:系统规模技术(System-Scale Tech)

大的科技公司正改变自己的盈利方式:亚马逊CEO Jeff Bezos的Blue Origin刚刚宣布了他的宇宙探索公司的第一个付费客户。这之后,Elon Musk宣布他的SpaceX公司的两名客户将飞往月球。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陈培思(Priscilla Chan)正在建立一所学校。谷歌的人行道实验室正在把16个美国城市改造为智慧城市,他们利用技术来改善通勤能力、增加清洁能源等等。

城市规划新模式:品牌城市和数字国家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数据被开放出来,擅长数据分析的品牌和营销人员正在研究这些数据,以了解何时何地向我们出售他们的商品:将交通数据与天气数据相结合,并从您的车牌号(是不是感到很震惊!)和您的车在特定的通勤路上行驶的距离信息,某些品牌可以将广告定位到通勤者(例如,在您通勤2小时后到家前可能收到附近商店的烤鸡打折信息)。 会令人不爽的是未来出现基于我们的所有数据(个人和城市规模)的定制广告是不可避免的。 这也将成为某些为预算挣扎的城市的新的收入来源。

能源使用新模式:分布式能源服务以预防电网故障

不再使用集中式电网结构的运动在去年获得了一些进展:亚马逊、谷歌、3M、苹果和其他一些大公司开始将它们的能源供应转移到分布式能源服务公司。不少公司有意向提供硬件(风力涡轮机、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和电池技术)并将其与服务(作为电力的合作伙伴)相结合的公司合作。预计这一趋势将在今年加速。

认知增强新趋势:智力药物或认知增强剂

智力药物或认知增强剂指改善健康个体的认知功能,特别是执行功能,记忆力,创造力或动机的药物,补充剂或其他物质。Nootrobox等公司以“更好的大脑,更好的社会”为标语,正在推动着据称“没有副作用”的认知增强补充剂剂的发展。

物联网与美妆的结合

欧莱雅在全球销售了280亿美元的护肤和美容产品。毋庸置疑,欧莱雅处于美容技术趋势的前沿。在CES(译者注: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费电子展是一个著名的国际性电子产品和科技展览会),欧莱雅的技术孵化器发布了一个智能发刷(下图)。大家都笑了(我是其中之一),但我们都意识到这一点:现在的美容产品可以通过实现个性化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通过个性化和智能化连接的美容产品,如Mapo面膜,我们的技术现在能满足真正的美丽多样性。

编辑基因(CRISPR)

这项技术将真正挑战伦理道德:在过去四年中,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在细菌免疫系统中快速编辑动物和人类基因的方法。 CRISPR(或Cas9)使科学家能够在几天内进行这些编辑,而过去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这引发了研究机构(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获得批准在癌症患者中编辑T细胞)和创业公司(Editas Medicine则专注于使用CRISPR方法治疗先天性眼病)相关研发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