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中东(迪拜)太阳能展览会Solar Middle East

时间:2017-05-23 17:31: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备受关注的迪拜太阳能展会,获得各地区企业客户的关注与青睐,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中东(迪拜)太阳能展览会为什么会如此火热的原因吧。

222.jpg
2013年创办了中东(迪拜)太阳能展览会(Solar Middle East),每年一届的展会都是迪拜最具影响的能源展会之一。展会将与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力能源展—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EastElectricity)同期举办,拥有了40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的成功经验吸引了庞大全球专业买家客户。在阿联酋太阳能产业协会和沙特太阳能产业会的大力支持下,将会为全球太阳能光伏企业开发中东市场搭建完美的一个贸易平台。 
 
2013~2017年,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发电总资本投入预计达到1475亿美元,其中增加123.9吉瓦电力。海湾合作委员会获得631亿美元投资电力项目,阿拉伯东部国家获得368亿美元,阿拉伯西部国家获得146亿美元,伊朗获得214亿美元,其他阿拉伯国家也获得将近23亿美元投资电力项目。迪拜水利局总裁Saeed Mohammad Al Tayer 表示,将邀请合格投标方提出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第四期200MW聚光太阳能发电项目(CSP)建议书。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4月前投入运行,后续将在2030年之前投入建设1000MW CSP项目。计划到2020年总装机容量达到1000MW,2030年达到5000MW,总投资额为500亿迪拉姆。同时,该项目也是DEWA支持迪拜清洁能源2050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规划,迪拜清洁能源占比在2020年将达到7%,2030年达到25%,2050年达到75%。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官员表示,与风能和垃圾发电相比,迪拜政府目前对太阳能更为青睐。随着技术进一步发展,迪拜政府日后也将考虑风能与垃圾发电。
 
了解完中东(迪拜)太阳能展会相关信息后,就赶快行动起来吧,为了企业能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备展情况并将确保好展位的预订,拨打我司展会预订热线电话010-84898878,海量的展会详情方可尽情了解!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