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国际餐饮展会,中国食文化再次惊艳世界

时间:2017-05-25 15:04: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备受关注的2017年国际餐饮展NRA Show于本月20日到23日在芝加哥芝加哥麦科米克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举行,作为饮食大国,中国再次惊艳亮相,成为食品展览会的大赢家。
 

2017年国际餐饮展

图:2017年国际餐饮展中国作品展示


         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国食文化,中国展区在2017年国际餐饮展上举办了厨艺绝技表演仪式,现场除了名厨表演展示外,川剧变脸大师毛庭齐还演绎了精彩的川剧变脸表演,将中国美食与文化在国际化的舞台上来了一次完美的亮相。
 

2017年国际餐饮展

图:2017年国际餐饮展中国参展人员


         此次食品展览会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余鹏副总领事等出席展会,并对国际餐饮展会首设中国展区表示祝贺,他指出餐饮业是在海外华人成长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中餐又是对外展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余鹏表示,以国务院侨办为代表的国家层面十分重视中餐的海外推广,希望中餐可以打开中国走向世界的通道,展示中国的文化。

         此次2017年国际餐饮展的举办,为搭建美国中餐与世界餐饮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能够更好的了解餐饮业的发展趋势,更是将中餐文化推向世界。展会第一天,中国战区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吸引了共吸引到了160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商家参展,目前已经有5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了解更多食品展览会,就上外展网,更多海量展会等你来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