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最新美国拒签率报告

时间:2017-06-13 14:26: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美国拒签率是多少?怎样才可以避免拒签?有100%通过的渠道吗?相信很多人在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都想过这些问题。但是在申请美国签证之前,请避免进入一个误区,即“有渠道保证100%通过”这样的言论势必是虚假的。在申请的时候请别使用“中国特色”的观点来想美国签证。在面试的时候做到如下几点,可以使您的签证几率上升。

d16d5bc7e5944eb48233d8d315419506.jpg


图:美国签证


一、诚实,降低美国拒签率的大杀器
        也许之前有过拒签的经验,你可能会想着“是不是我的担保金不够?”于是收入一般的家庭就会“拆东墙补西墙”,让银行流水大量增加,认为这样额可以降低拒签的几率。然而不正常的资金流入是不会让签证官觉得你是诚实的。不诚实的人,就算是总统,也可以被弹劾下台,更何况你一个外国人呢?也许这在中国是聪明的表现,但在美国,还是按照规则来吧。

二、“谁举证,谁调查”的原则
        这和美国的司法思维有关,我们都知道,在美国抓到罪犯是被成为犯罪嫌疑人的,需要给他定罪,那是需要质控他的警方或者个人去搜集的,而陪审团最后是看你提供的证据来认定这个人是否有罪。签证官就好比是“法官”,如果他问你你爸爸做什么工作时,你回答的时候就应该递交相应的工作材料证明。因为通常情况下,签证官不会要求你主动递交材料,这时就需要你主动提交了。可别像在国内和人吵架一样,张嘴就来“我爸是李刚”而不证明他是否真的是你爸。

三、开心不过周五,悲伤不过周一
        周一,结束休息后回到岗位上,心情还没被之后的几天搞坏这个时候申请成功几率高;周五,工作日的最后天,谁都是以高兴的心态迎接周末的到来吧?有网友做过美国签证通过的粗略统计,预约周一、周五办理签证,成功通过的几率要大于周二、周三、周四。不仅如此,如果是在早上10点前进去会好很多。

四、拒签之后不要马上申请
        美国签证官特别严格,有时拒签一个人可能会因为一件衣服、一个举动、一句话,甚至签证官觉得这个人长得不顺眼也会拒签。如果你不幸被签证官的“坏心情”拒签,只能提出申诉,要求更换一位签证官重新递交申请。但建议申请人被拒签后,不要马上重新再签。

        如果实在不行,也可以先选择其他目的地,让第二次申请的时间拉得长一些,一般使馆的拒签记录会1-2年一清。而时间久一些,也能证明你个人的财力和能力的增长,再递交申请会容易些。以上四招学会之后,2017年美国签证的拒签率应该会下降一些,但是如果你还是被拒签了,下次再来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