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利在千秋——意大利重视该国环保产业

时间:2017-06-22 16:32: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意大利是位于地中海的发达国家,该国对于环保的问题非常的重视,该国最早就在一战之后建立了国家公园,其民众也有很好的环保意识,今天编者就带领大家了解意大利环保产业。

2.jpg

图:意大利国际风能光伏环保水处理及新能源车展ECOMONDO

 

 意大利拥有丰富的城市与工业垃圾处理的经验与能力,按技术与处理程序不同可分为两类:机械处理程序与化学处理程序,例如,预处理和分类,城市有机垃圾的堆肥填埋,垃圾衍生燃料的生成。不同燃烧系统热处理程序(包括旋转筒式炉,往复循环炉和滚动炉排,流化床,热解气化技术等)。英波基洛(Impergilo)是意大利该领域的领先企业。由英波基洛设计建造的焚烧厂严格按照欧洲排污规定,可以充分利用垃圾生产能源(蒸气和电力)。英波基洛在意大利建造了2座欧洲最大的市政垃圾焚烧厂。为了巩固其在环境保护市场上的主导地位,2002年英波基洛成功收购了著名的德国环境工程公司-巴高克环境工程公司(Babcock Environment)。从而使英波基洛在固体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占据20%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在烟雾处理方面占据25%市场份额,列全球第一。费塞亚巴高克环境工程公司(Fisia Babcock Environment),目前正在丹麦、瑞士、德国和意大利建造7家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美国和欧洲建造许多拥有先进技术的烟雾处理厂,曾为上海和宁波的垃圾焚烧厂提供主要焚烧炉设备。

 ENI集团下属的Eurosolare公司已经从事了20年的光电电池装置研制。该公司生产单晶和多晶硅输出范围从16Wp至170Wp的光伏模块,也提供建筑用途和特殊要求的模块。此外,Eurosolare公司还生产和销售PV模块并提供从设计到落实PV系统的技术支持。ECOLSIR公司总部设在INVERUNO,生产厂位于米兰附近的BERNATE。公司的目标确定在生态领域:研究与开发、工程、有毒废弃物的处理、工业物资的回收再利用、补救技术,特别是电器装置(如:变压器、线路断开器、电容器等)的PCB的净化技术,以及介电矿物油中PCB的净化技术。ECOLSIR公司从1985年进入PCB净化技术领域,提供了世界上解决有关PCB污染问题的最佳和安全的方法。

 2017年11月7日-11月10日意大利一年一届的国际风能光伏环保水处理及新能源车展ECOMONDO将在该国里米尼拉开帷幕,该展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上届展商有1200家,来自德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奥地利、荷兰、法国、巴西、俄罗斯、克罗地亚等22个国家;参观商有105574名来自多个国家,展会规模达113000万平方米,共16个展馆,4500场商务会议;观众来自欧洲欧盟区57%;欧洲非欧盟区20%;中南美洲8%;非洲5%;亚洲和大洋洲5%;中东4%;北美1%;该展2016年面向中国市场开放。

 因此外展网借此良机,2017年正式组织该展会,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情况与当地市场的居民欢迎联系我们的专业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