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借力中国政策:蒙古如何参展建筑展

时间:2017-07-31 16:39: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蒙古虽然是个内陆国家,但是东南西都与中国接壤,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深化,中蒙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关系发展史上新的一页。双方共同签署了涵盖矿产、电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等多个领域的26个合作协议,全面推进中蒙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合作。 那么在蒙古要如何参加建筑展呢?

蒙古要如何参加建筑展


        随着蒙古国城市建设进程的加速,交通、电力、通信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民住宅、写字楼、城市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建设也出现了新一轮的热潮。 其中以水泥为代表的建筑材料需求不断,蒙古国建筑业年增长率在30%以上,重点投入在基础设施和住宅产业,对建材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每年进口的建筑材料中,有80%都来源于中国。
        蒙古国现有300万人口,其中44%都居住在首都乌兰巴托。而乌兰巴托市总人口中只有40%居住在楼房区,另外60%近20万户居民还居住在条件较差的平房区中。
        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也使得问出蒙古如何参加建筑展显得更加重要,那么想要找到相关展会,直接联系网站客服就可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