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美国篇:2017美国西雅图国际礼品家具展即将开展

时间:2017-08-10 16:50: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一届的西雅图国际礼品家具展将于8月18日开展,为期4天,该展会的主办方为urban-expositions,举办地点在西雅图的Washington State Convention Center场馆,该展会也被誉为美国六大消费礼品展之一。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美国篇:2017美国西雅图国际礼品家具展即将开展
       美国西雅图国际礼品和家具用品展览会是美国西北部地区最大的消费品和礼品专业贸易展,该展在美国西海岸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经有着四十多年的举办历史,每年有不少于800家固定参展商参展,室内展出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多达28000名美国当地专业买家定期参观采购。据2007年统计,该展仅标准摊位数量就超过1260个,除专业的买家到场外,还有美国及周边地区7396家连锁、超市和零售店店主前来参观洽谈。
          该展是一个凭邀请函才能参加的展览,只有合格的公司才可以参加产品的展览,并且该展览不对一般公众开放。展览期间1月21-23日定为专业大买家日,全部买家集中在太平洋市场中心进行采购和洽谈,中国公司展位将全部放在太平洋市场中心内,包括好事多(Costco)、Nordstrom、SurLaTable、星巴克(Starbucks)、亚马逊(Amazon)、FredMeyer以及微软等大客户将到场采购。
         该展会的展品参展范围如下:
         圣诞装饰品、珠宝饰品及时尚饰品、礼品、纪念品及精品、工艺品、厨房用品、家居用品、皮具、陶瓷及瓷器、餐桌用品、家具、饰灯、墙画、文具、玩具及游戏、手表及时钟、时尚服装、装饰品、新奇产品、节日、派对用品、季节用品、大众商品、休闲用品、宠物用品、体育用品、花园及户外用品;时尚食品等。
         美国西雅图国际礼品展在西海岸的地位非常高,中国公司的展位将放在太平洋的市场中心,许多大客户将会前往采购,想要参加次展会的朋友们需提前预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